close

0911-飛輪課程07-小新.jpg有一次我去騎飛輪,我隔壁剛好就是一個小胖,還綁馬尾(男的),因為座位是90度關係,它的正面剛好對者我的側面,他騎到第4首歌時已經很喘,我聽了覺得...真有這麼喘嗎?他到第6首的時候他的上半身是趴在把手上,看得出來他已經在用吃奶的力氣在嘶吼了,我很能體會把腳伸到30cm的泥巴堆跳舞的感覺是什麼?不過我不得不佩服他即使非常累,他也跑完全程,雖然可能只有達到節奏的60%,但是內心才是最可貴的,雖然我很討厭胖子,但是有兩種胖子我不排斥,一種就是有腦的胖子,第二種就是它能展現即便他很胖也盡一切努力完成任務.你知道這世界上有很多事情是很殘忍的,我是一個胖子,要去完成一個一般人可以輕易完成的任務對我而言是有困難度的,我得暫時放下心態暫時忘記我的胖,也讓所有人明白知道我就是這麼胖,但是我還是來了並且全程參與,這是需要相當的勇氣跟決心,所以我不會歧視這種胖子,但是有一種胖子就很該死,已經胖到不行還在吃甜甜圈可樂的...,胖是原罪,但是最該死是明明有罪,還可以找出千百萬個理由為自己不斷變胖辯解.....,有些人胖是面對它、解決它、最後他媽的幹掉他..另一些人是我胖的很可愛啊、吃一頓不會怎樣啦..總之無論怎樣都可以找出理由..這些人就是罪該萬死

我騎飛輪已經有一年的經驗,我的感覺是,其實所有的健身運動中,飛輪是最輕鬆的,因為他可以降低阻力,但是我建議想要減肥燃脂的朋友,盡可能去跟上節奏,根據我的經驗每周3次,連續3個月,第四個月開始,你會有明顯的感受,當然我是指有自我要求,有在調整阻力的,而且建議至少超過5條歌要站者騎,如果可以,則不需要戴眼鏡.飛輪是一個不用眼睛的運動,你可以專注在你的雙腿上度過40~50分鐘.正常來講你會喝到500cc的水,所以想減肥而從未運動的人,可以跟我一樣從飛輪入手,每周三次,每次騎40~60分鐘,約會喝到500cc的水,連續三個月..你的新陳代謝會有很明顯的提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